close
最近心力交瘁中……orz ,彷彿所有不順的事情都找上了我,
騎車跌傷,至今膝蓋傷口還是沒有完全好,瑜珈也翹了2次課
了,全身就只有一個字”累”,奇怪的是,自己都這樣累了,
卻還是喜歡管他人事,我雖常說”歡喜做甘願受”,只是最近
真的好累,做的很累,睡的很累,走的很累,做什麼都累,做
得好變成應該的,不好,則是自找麻煩,終於又再次體會”心
的累”永遠比肉體上的累更沉重之苦!
純粹自己的爛個性所致,這怪不了別人!所以沒資格喊累,但
……我是真的好累ㄛ! ~><~
今天天氣難得好轉,和煦的陽光,灑在身上很舒服,似乎就快
掃掉心中的陰霾了,但回到陰冷的屋內,隨即又down了下來。
心情鬱悶,一直在最近,週而復始的上演著。
下午,收到同事突然買回的紅豆湯是熱的,喝了第一口,暖意
上心頭,眼框不禁泛起淚水,突然一種短暫的幸福感湧上心頭
,多愁善感難道也是PMS的症狀,我想暫時拿它做代罪羔羊吧!
甜在嘴裡,暖在心頭,就是這種感覺吧,在我備受心苦的時候
,紅豆湯拯救了我5分鐘,我只能說那一碗紅豆湯真的很溫暖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