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見2008,幸會2009!
送走了多災多難的2008年,大聲的向嶄新的2009年說聲您好,請
多多指教!
今天是2009.1.1元旦,天氣真冷 ~><~
雖然冷,卻無法阻擋我要去看小嘟的心,好久好久沒去看小嘟了,
想必牠一定覺得孤單吧,於是駕著我的小黑,在婷的陪伴下一路騎
到林口。
小嘟~~姐姐來了,天氣愈冷就愈想到你,數數日子,你離開也快3
年了,但是每每想到當時的情景,心中還是不捨及難過。
小嘟~~我們不在身旁的日子,你一定很孤單吧,不要難過,要多認
識新朋友,就會有伴了,我們有空一定會常常去看你的,帶好吃的
去給你ㄛ,要乖乖聽菩薩的話,不要讓我掛心好嗎?想姐姐就到我
的夢裡來相聚。
離開墓園前,小嘟的不捨讓我心如刀割,因為不想讓婷看到我的脆
弱和與其她跟著我一起難過,於是選擇將欲奪眶而出的淚水硬是吞
了下去,帶著思念萬般無奈離開了林口,雖然偶有陽光從灰暗雲層
之中輕瀉而出,但是卻絲毫也趕不走心中及身體的寒意,今天真的
好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