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啊! 總是情關難過! 真正懂得愛情這回事的,有幾個人?
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誰都在揮霍,我想的天長地久也許
只是時間的荒謬……,這是在我眼裡所看見的,人們恣意地
揮霍著他們的愛情消費券,無論需要與否,照單全收,卻無
法正視自己內心真正的期望,我也困惑了,愛情之所以為愛
情,因此它是無法理解的。就如同人心一樣,一切並不像表
面上所看到的,它是很深沉的、內隱的,但如果你懂自己的
內在,那是一種美德,如果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時候,那就
是一種罪過,士可殺不可辱,自作虐就怨不了別人。但活該
倒霉認賠了事,這是面對愛情挫折時該有的無奈嗎?
所以誰來告訴我……愛情之所以為愛情……然後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