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日,按照貫例全國放假一天,沒想到今天我們一家人,加班的加班,外出的外出,釣魚的釣魚,到了中午竟然只剩我獨自一人在家,想到昨日婷的邀約,於是和婷約好在她家集合,一塊去漫騎自行車,出門時晴光普照,騎到接近關渡橋時,這天就暗了一邊,往婷家的方向陷入一片陰雲之中,我想還是穿起雨衣吧,否則在關渡橋上遇上大雨就變成落湯雞了,沒想到我的決定真的是正確的,愈接近目的地雨下的愈大,更慘的是,我騎著車還被轎車駛過所濺飛的污水潑了滿臉,狼狽極了,突然有種想哭的fu,真是太悲情了,天ㄚ!您這是要讓我演偶像劇嗎?沒錯,今天自行車也就應天要求騎不成了,索性2人跑到北投市場大吃一頓,這一頓吃的我肚子叫聲隆隆,回到婷家中連拉了2次,今天到底是怎麼了,誰能告訴我。拖到了晚上10點還是認份一點的回家去吧,好笑的是天竟然沒雨了,於是就在婷家院子前繞了幾圈過過乾癮,也算是對得起今日的來這的本意了,真是狼狽淒慘又好笑的國慶佳節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