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起了個大早,就為了要趕上7:50那一班前往屏東的火車,因為接下來我們就
有代步的休閒車了。清林的爸爸專程將車子開到屏東車站,讓我們能夠開始
往墾丁恆春這一帶四處遊走,這真是太感激蔡爸爸了。
接獲車子的四個人,猶如插上翅膀的鳥兒,將隨身行李丟上了車,便開始我
們的海角之旅。
來到了墾丁恆春,不去看看那紅透全台的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,就真的太遜
了,雖然日頭永遠那麼地大,陽光烈燄到另人雙眼都難以招架,灑在身上的
紫外線無情的侵襲皮膚,但是,不管了!就來吧!我的海角我的七號,讓我
一一看遍吧!
從阿嘉跟勞馬打架的路口7-11、東西南北城門、阿嘉的家、郵局、警局到友
子阿嬤的家,真的是快曬出人命來了,因為郁婷中暑了。
不過,午飯過後,我們還是馬不停蹄的,來到「出火」、台灣最南端、及阿
嘉與友子擁抱之地「白砂」。
這一切的一切,就只是為了海角七號,我的媽咪呀,有沒有這麼瘋呀。但是
我們辦到了!
第二晚的住宿地是在恆春的哈妮渡假飯店,雖然路上有點小迷路,但是皇天
不負苦心人,終究讓我們找著了。 經過一番梳洗後,晚餐我們選擇開車前往恆春老街買回來飯店吃,路上發生 了點小插曲,那就是有隻類似四腳蛇的小壁虎突然從我眼前出現,在車子裡 跑來跑去,這真是嚇得我叫媽喊母的,那個胃有點給它痙攣了起來,今天真 是又熱又累又驚驚,食慾大大減退不少,所以「大老二」再也無法讓我提起 精神,告訴自己說,還是認老早早休息吧,於是乎那三隻還不累的小鳥們跑 出去夜遊,而我點上的小燈,朝枕頭山方向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